相貌的好與壞,到底對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有著一個怎樣地影響與改變,每個人都在思考這個問題,現在我們通過訪問,了解一下眾多求美者在做完手術后的感悟及體會,漂亮后他們究竟都得到了什麼——

  1.企業教練:女 46歲 廣州 智慧、學識淵博、強勢、能幹、素質高。

  整形項目:面部年輕化系列手術、隆乳術、雙大腿溶脂塑型術與自體脂肪豐臀術

  問:整形一年了,09年過的怎樣?

  答;充滿自信,更愛自己了。主動權在自己手裡,每天都很開心快樂,將自己靚麗、陽光的一面帶給身邊的朋友,經常有意外的驚喜,我發現,自己的喜悅可以傳染給別人,而且可以更高興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美麗讓自己的身心更健康了,因為為了美麗,要求自己必須好好善待自己,不發脾氣,不拿美麗做代價。現在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自己,別人讚美我的時候,內心裡就會說:這就是真正地我,內外合一,內心注入了做女人應該有的那份自信和甜美。08年整形后自己變得柔美的多了,像水一樣的去做女人,更有女人味了,柔美給我帶來更多的愛。

  2.上市公司老總:男 48歲 上海 成熟、穩、幹練、智慧

  整形項目:隆鼻術、重瞼術、眼袋祛除術、面部皺紋祛除術

  問;整形后的感受?

  回答:對工作和生活充滿了自信,手術后解除了我的面部凶相而更容易被別人接受。現在同事、朋友對我的印象是五官更端正、天庭飽滿了、面部稜角分明了。對我的誇讚:仕途肯定一帆風順,財運一定滾滾來。辦事效率成倍增長,成功率高了,經常被異性讚美,內心充滿了優越感。以前老婆經常挑三撿四,現在與老婆恩愛有佳,家庭關係極為融洽。

  3.房地產老總:女 40歲 雲南地產開發商

  整形項目:面部年輕系列化手術、隆乳術、全身溶脂塑形術

  問:一年內做了幾次整形手術,整形后你的改變是什麼?

  答:通過三次整形,現在的我非常自信,對生活充滿信心,歲月並沒有給自己留下太多痕跡,也希望把美麗跟其他朋友一起分享,做生意成功地機會多了,和年輕人在一起的時候,已經沒有太大的年齡差距了。朋友都誇我現在有典型地西方美,老公笑著對我說:我可以再娶你一次。被別人讚美的時候,心裡很舒服,被別人寵愛的感覺真好。我最深的感受是:如果漂亮有錯,寧可一錯再錯。

  4.個體戶:女 39歲 浙江 從事個體製造行業、三個孩子的媽媽

  整形項目:面部年輕系列化手術、隆乳術、全身溶脂塑形術

  問:三年來多次整形后,你的感受?

  回答:自信。以前是我付出了太多,現在是該收穫的時候了。漂亮在外面的回頭率特別高,做任何事情都很順利,每天對著鏡子,感覺自己很漂亮,所以,每天都會有一個好心情。每次看到有鏡子的時候,都想照一照。39歲年齡像25歲的外表是我的追求。整形后老公對我關懷備至,仿佛又回到了熱戀的時候,重新找回了那種被追求的幸福感。孩子也很自信,開家長會時都希望我去參加,因為媽媽漂亮了,孩子也感到格外地自豪。

  5.整形肖醫生:女 38歲 從事整形行業8年

  整形項目:重瞼術、眼袋祛除術、隆鼻術、隆下頜術

  問;談談術後有什麼整形感受

  回答:輕鬆、坦然、自信,走在人群中會得到很多讚美的語言,讓自己感到幸福、充實,因為美被很多人尊重,因為美使自己每天心情愉悅,因為美被男性寵愛,更熱愛生命、更熱愛生活,讓自己的起點重新開始。在工作中與人溝通充滿激情,完成工作的效率常令人滿意,因為自己面部年輕系列化手術后的改變使客人更容易接受手術的整體設計,接受對美的認識。

  6.本科畢業生:女 22歲 應屆

  整形項目:重瞼術、內眥贅皮矯正術、隆鼻術、隆下頜術

  問:現在漂亮了你有何感想?

  回答:自信、心情更好了、喜歡照鏡子了、對生活和工作充滿了激情,從原來不愛說話到現在愛說愛笑了,對就業充滿希望,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崗位,在朋友、同學面前更加自信和樂觀,性格變得開朗了許多,對人生的認識更明確了。美麗可以不是天生的,父母給予不了的,但通過整形都實現了。

  哈哈,如果小狗漂亮我們一定都會喜歡它的。

  7.天津「丑男」:聖心瞳

  「我要整容,死也要,」這是天津「丑男」聖心瞳的求助信。他多次表達對整容的急切渴望。「我的臉就像一幅比例極其失調的畫,比國字臉還要誇張,凸型鼻子像畜牲一樣塌,而這些缺陷仿佛一根無堅不催的硬刺卡在了我的心頭二十多年。」

  整形項目:重瞼術,內眥贅皮矯正術,隆鼻術,隆下頜術

  問:聖心瞳,做完整形后,你覺得給你自己帶來了什麼?

  答:特別自信,面部整形后達到自己的標準,有一種重生的感覺,生活中會被別人經常讚美:你真帥。心裡特別的開心和興奮。容貌可以改變命運,工作中的機會多了好幾倍。在北京拍電影,以前的女孩離我很遠的,現在是被女孩追,心裡覺得特別幸福。

  8.津女孩張靜因相貌醜陋面試千次不成功,呼籲「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生存下去,」在社會各界引起強烈反響。

  問:張靜,整形后,這幾年工作生活怎樣?

  答:做完面部整形后,朋友為我安排了五星級酒店做後勤工作,我很熱愛這份工作,公司領導給我很多的關愛,至今工作三年多了,我現在非常的自信和快樂,我已經能像正常人那樣工作和生活了,自食其力,照料父母,使他們幸福的安度晚年。對未來的生活充滿憧憬,很多熱心的人在生活上給我很多的幫助,給我介紹男朋友,這是我整形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夢想變為現實,在不遠的將來我也會和正常人一樣步入婚姻的幸福殿堂。未來的生活,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小結:人生最豪邁、最光榮的,便是營造一份快樂寫意的生活。年輕的外表與年輕的心靈是成功的原動力,整形能夠改變一個人,不僅僅是外表和形體的改變,更主要的是改善了人的心理狀態,恢復了主觀幸福感,解除了心理上的焦慮、抑鬱,自卑,從而達到了自信、自我滿足和被他人欣賞的愉悅感。增進了社會交流的和諧性。

  美麗,讓年輕盡情綻放:美麗,讓生活變得多彩:美麗,讓成熟顯得端莊:美麗,讓我們青春永駐:美麗,讓我們忘卻歲月的煩惱。

推薦閱讀:

術后太痛苦 網友詳述磨骨經歷

胎記霸佔半邊臉 25歲女孩北京求醫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7078/
其它相關:瘦臉整形手術安全須知
今冬流行奢華棉外套
腿部吸脂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yang 的頭像
    fengyang

    fengyang的部落格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