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拔、飽滿、豐潤的乳房,也許無法用語言來解讀,只能用心去體會。從小到大,它是女性最好的朋友,更見證了一個從女孩到女人、從青澀到成熟的過程。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會受到上帝的青睞,賜予她一對豐滿的乳房。娜娜就是這樣一位不幸的女孩……

  求美者:娜娜

  年齡:26歲

  職業:公關

  「對症」:乳房先天發育不良

  「下藥」:水滴豐胸

  求「大」心切,豐胸路漫漫

  不知道什麼原因,當我開始上初中時,跟我同齡的女生的胸部一天天「躥高」,我的卻「紋絲不動」。不過,那時大家都還不懂事,精力都放在了學習上,也沒有在意胸部的大小,也沒有影響我的快樂生活。

  然而隨著大學畢業,我在一家公司的公關部任職,這時我的煩惱也隨之而來。看到「一馬平川」的胸部,同事經常拿我開玩笑。尤其是在夏天,周圍的姐妹都穿上緊身弔帶裙、低胸T恤,而我因身材「欠缺」而不敢嘗試,只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於是每當公司舉行活動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緊張、甚至有點自責,以至談戀愛的時候也有些心理障礙。這些年,無論走到哪裡我都不敢抬頭挺胸,這一切給我帶來了無盡的煩惱,不知不覺中,我變得越來越自卑。

  其實我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美中不足的就是胸部太平。求「大」心切的我嘗試過多種豐胸方法,從最初的食療豐胸、豐乳器、跳健美操,到按摩豐胸、藥物豐胸等等,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但每次都因毅力不夠,最終以失敗而告終。

  絕望的我只好把目光投放在手術豐胸上,但我又擔心豐胸手術不安全。於是我在中華整形美容查了很多和豐胸相關的資料,也咨詢了不少整形醫生,最後我選擇了武漢空軍醫院整形美容中心的水滴豐胸(本人在武漢上班),聽朋友說三甲醫院安全可靠,最關鍵是效果自然、手感真實,不影響生育和哺乳,連最親密的愛人也無法察覺。

  撥雲見日,情定水滴豐胸

  今年五一,我慕名來到武漢空軍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據了解空軍醫院是國家最具權威的三甲名院之一,其整形美容中心也有30年整形美容歷史及十幾萬例手術經驗。這讓我感覺安全、放心,更堅定了我豐胸找回自信的決心。

  一進11樓,一種溫馨的感覺迎面撲來。面帶微笑的護士小姐把我帶到咨詢室,接著好幾位專家便來仔細詢問具體情況,最終專家團通過分析和精心設計,確定我適合做水滴豐胸。還為我詳細介紹了各種假體、術前術后注意事項及術后預期效果。於是我當即決定做水滴豐胸手術。

  程主任跟我說,這種源自日韓,風靡江城的時尚豐胸方法——「水滴美胸」,時下正成為整形美容界的新興風潮。它既注重乳房大小形態、又關注乳頭乳暈、還追求迷人乳溝。創造性提出分齡式雙平面豐胸技術,根據各個年齡段的不同情況和需求將假體部分放在乳腺、部分放在胸大肌下,將傳統方法的優點結合在一起,完美定製你的胸型。

  昂首挺胸,感受成功的喜悅

  距離做豐胸手術已經有好幾個月了,面對手感酥軟、彈性十足、自然逼真、豐滿挺立、乳溝呈現的「水滴狀」乳房,我都不敢相信那屬於自己,現在的我有了從來沒有過的自信,那種不敢抬頭挺胸的日子已離我而去,工作也更有激情了,夏日逛街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醫生還經常來電話詢問近況,真的很感激,手術非常成功,讓我輕輕鬆松擁有了婀娜多姿、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線。我把豐胸經歷告訴大家,是因為我知道這個手術對有需要的人來說真的很值得,它可以讓你改變很多:增強自信,提升形象,圓滿愛情,維持家庭幸福……

  最後我要提醒姐妹們:求「大」、愛美心情可以理解,找對方法更重要,隆胸手術一定要選擇權威、專業、安全、正規的整形醫院。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選,也可以註冊成為中華整形美容網的會員,將會有工作人員為您精心挑選最具實力的隆胸機構。

  推薦閱讀:

  隆胸手術 讓我高姿態跟老公離婚

  產後媽媽變「胸」前的心路歷程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9075/
其它相關:鼻唇溝填充給我好「面子」
顴骨整形安全嗎?
祛眼袋術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