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字很慢、、拍磚的話、、、盡情來、

巔峰單精靈快速拿巔峰點數、、沒有多精靈那樣勾心鬥角、、我最喜歡了、但是最近單精靈也不太平、、什麼魔焰、洛迦忍者、泰勒斯、草暗影系暴食、炎魔、魚龍王都出來了,搞得賺積分都不好搞了。我在這裡是給大家推薦3只(準確說是兩隻)精靈。

一:泰勒斯

這個大家都會用,大招加先手,我只是要告訴大家常見精靈有些不能用大+先手。

羅德里斯:兩先手(最好加專屬攻擊刻印),有可能被睡眠2回合,就悲劇了,另外要小心封印羅德里斯,2先手是滅不掉他的,一般人不會在巔峰+血,所以先手到死就行了。

譜尼:強化+先手2下,這樣是為了防譜尼用能量,上次我大招、他能量、然後我就悲劇了,譜尼一般用靈魂,中了的話就F5把。

該隱:帶精準打擊(必中)以防他用暗影護盾、、我用加了攻擊刻印的泰勒斯用閃光一擊打、可以打一半血以上、先手+精準打得死他、、先來先手、看他出什麼、靈魂未中的話再出先手、中了就祈求大招MISS、、暗影護盾的話直接用必中K、

二:譜尼

你懂得、、我不建議刷防、、雖然會被高攻塔克林秒殺、速度是關鍵啊、、常見打法

塔克林:拼RP、賭他秒不了你、、用能量

泰勒斯的打發我不說、、免得有人把我的泰勒斯滅掉了

三:塔克林

用法多樣性比較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也不太會用他、、、我就不說了

我推薦前面兩個、、不用塔克林主要是因為出招速度慢、、有時候還要龍形圖騰、弱化、太費時間了、、不如前面兩個來點數快、

重申:吐槽、拍磚儘管來、、、、

作者:LOVELESS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7800.html
其它相關:巔峰之戰!我推薦這隻強大精靈!_7k7k賽爾號
賽爾號卡魯耶克分析
賽爾號暗黑第六門通關秘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