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隻瞬殺,一隻洗出來的魯斯王,兩隻融出來的泰瑞,魯斯王戰功顯赫,瞬殺青龍玄武,精靈王也時常秒人,可兩隻泰瑞都快讓我崩潰了,自打它們出世,我還沒見過它們秒過人呢。(洗出來的和融合出來的真的差別這麼大嗎?)

我的譜尼30個體天真,加了刻印后速度360,可是打巔峰之戰十戰九輸,事實證明,他們本身速度都比我快,絕非我戰術問題,凡是比我慢的我百戰百 勝。他們不是先出虛無就是靈魂干涉,用虛無之後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在他們聖靈魔閃光之後輪迴,在靈魂干涉就贏了,可有的居然在虛無之後用聖光氣,我只能失 敗,望高手指點獲勝方法。(我沒極光刻印)

洗精靈我只抱著見好就收的心態,洗到25以上就收手,只要性格不算太差,照理說30與31相差不大,可我的譜尼打巔峰之戰經常被滿體的欺負,看來普尼還是一個騙錢工具

 

原文作者:如月X天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6209.html
其它相關:一天一隻滿級,不用找代練
賽爾號打譜尼節省時間辦法
賽爾號精靈滿級要多少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