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
我的cafe
本來rating評價到最高105
突然有一天就掉到超級低(大概是我那時來不及做出菜來)
可是後來 怎麼補也補不回來
一直掉在5.0 , 5.2
幫幫我吧~
都沒有客人 好傷心
可是啊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有些客人就會沒有吃到餐點
我的服務生就是會沒有送給他
我用的是 飛盤方式送參法
就是 服務生也出不去的那個送餐法
很苦惱呢!!!!!!!!
已經好幾天了
都是5.0...........
已經完全換過位子了結果還是rating沒便
5.0.....................>

把菜做好以後,等級就會慢慢回升了阿~~別著急!
一個客人升等只提高0.1而已,但一位客人流失以後就會馬上下降五,所以升的會比較慢!!

參考資料 網路
你的電腦...會不會是中毒了? 不然試試看在調整一下餐廳的座位和服務生的服務方式,也許電腦會重新整理看看的。參考一下
為什麼呢? 那其它呢?其他有變嗎?例如:金錢或經驗值??
如果其他都正常的話,只有rating有問題的話,建議你到官方網站問問看吧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2230.html
其它相關:開心農場的農民幣要怎麼買比較划算.市面上看到好多方式
有關facebook
我想問Facebook餐廳市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