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然美」著稱的靈湖妹妹被人偷拍走進愛思特整形醫院 

    一位名叫「西施笑我丑」的網友向本網站透露,蘇州的網路紅人「靈湖妹妹」昨天下午在一名神秘男子的陪同下走進了位於蘇州鬧市區干將路學士街口的愛思特美容整形醫院。

     當時大約下午兩點半左右,靈湖妹妹穿著一件淡灰色的風衣,因為天氣好,她還戴了一副墨鏡,估計主要也是想低調一點,不想讓太多人發現。隨行的那位女子身材瘦削,穿著一件白色T恤,表情很酷,應該是傳說中的「經紀人」。

     那個時間大廳里的客人比較少,接待台的咨詢醫生熱情接待了他們,隨後他們一起走進了一樓的一間獨立辦公室。誰也不知道他們在裡面談了什麼。

     這位「西施笑我丑」的網友說,他(她)自己去愛思特美容整形醫院本來是想咨詢一些關於抽脂減肥的問題,然後去三塘街拍些春色,身上帶了相機。沒想到春色還沒拍,拍到了美色。只是太奇怪了,這個以「自然」笑傲網路的蘇州美女為什麼也要到整形醫院來?

     「湖絲」們表示很震驚,也很傷心

     消息一出來,靈湖妹妹的眾多Fans紛紛致電網站值班室,詢問消息的具體情況和可信度。值班室24小時內接到了上百個電話,有一個還是從遙遠的美國打過來的。

     這個越洋電話是一個叫「小惠」的女孩打的,她在電話里說,自己也是蘇州人,去年到美國來讀書。她特別喜歡靈湖妹妹,因為她覺得靈湖妹妹不枉「蘇州美女」這個稱號。

     「自古江南出美女,最美麗的當數姑蘇女子。古有西施、虞姬、董小宛、柳如是,她們構成了蘇州歷史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蘇州已經很久沒有出最代表本土特色的美女了,而靈湖妹妹的出現不僅僅是一個網路事件,更是蘇州傳統文化對現今集體浮躁、膚淺的『后現代』文化的挑戰!」

     「身在美國,我經常和我的同學說,我來自蘇州,就是出了天然美女——靈湖妹妹的古城姑蘇!」「但是沒有想到,她竟然也跑去整形?!」

 


 
靈湖MM戴著墨鏡不想讓人認出來 

    靈湖妹妹為了拍新戲不惜臉上動刀

     還是「西施笑我丑」說,「去年年底,靈湖妹妹在上海拍了一部戲《一簾幽夢》,導演說靈湖妹妹是一個很有表演天賦的女孩子。」

     「據說最近她又要接戲了,但是高手如雲,美女如雲。靈湖妹妹的壓力很大。畢竟演員靠臉蛋吃飯的,這次靈湖妹妹到愛思特整形醫院也無可厚非,應該是為了以後的演藝事業更加順暢吧。」

     但是靈湖妹妹已經很漂亮了,她會在自己身上的什麼部位「動刀子」呢?

     連線靈湖妹妹,拒絕採訪,疑團重重

     我們很快聯繫到了靈湖妹妹,開始電話一直沒有人接。直到撥了10多次電話接通以後的回答也是閃爍其詞,聲稱「經紀人出差了,要等經紀人回來才能給大家解釋。」

     難道靈湖妹妹真的做了手術?她會變成什麼樣子呢?「西施笑我丑」又是何人?他(她)又怎麼這麼巧在整形醫院碰到靈湖妹妹?真的是靈湖妹妹嗎?這一切有待調查。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1056/
其它相關:什麼是膠原蛋白注射除皺?
從醫學角度認識超大乳房
疤痕手術麻醉方法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