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隆鼻手術前,我在中華整形美容網論壇上看到好多MM都說隆鼻手術好可怕,差點讓我失去了做隆鼻手術的信心,不過在愛美心理的強烈驅使下,最終還是走上了手術台。現在回想起來,隆鼻手術並沒有有的人說的那麼恐怖。不信,請看我的隆鼻經歷……

  同大數MM一樣,術前選好醫院醫生,在約定的時間與醫生進行溝通后,護士就開始給我打吊瓶了,然後拍照,簽協議,上次做的是雙眼皮加開眼角,照相沒有這次這麼麻煩,這次要正面側面,抬頭又照鼻子下面的,磨蹭了十來分鐘才進手術室。

  一進手術室我就看到醫生站在手術台前,柔和地對我說:「不怕不怕,咱們前半個小時都是聊天聽音樂,你想聽什麼歌讓她們給你放一個,你就躺那慢慢的享受就行了。」(其實這半個小時是醫生給我消毒,雕刻假體的)。我心想,天哪,還享受呢!一會就要給我的鼻子開膛了,估計還要往外噴血,不要太疼我已經知足了,為了美受一點點罪我還是可以忍受的。躺到手術台上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有點後悔,還有點迫不及待,反正就是矛盾。

  過一會護士往我的吊瓶里推了一點點的葯,剛推的時候手有點疼,過了一兩分鐘我就感覺到迷糊,我馬上說我迷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給我打的麻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刀,當護士幫我擦留出來的血時我才反映過來,我在想此時此刻我鼻子的摻相。

  下了手術台,我還沒來得及和主刀醫生道謝我就趕緊找鏡子,剛做完不是那麼特別的腫,多少還能看出一點點效果,還不錯,腫的時候還能看見我可愛的新鼻尖,心情真是不錯,到了樓下拿了處方單,主刀醫生又告訴我了隆鼻術后的注意事項。

  第二天清早,一睜眼就照鏡子看我的鼻子,天哪...大鸚鵡,醜死了,姐姐告訴我都有這個過程,看看姐姐漂亮的鼻子,我忍了。乖乖的去打消炎針,對著鏡子中的我,我好期待漂亮的鼻子在這腫脹的丘陵中脫穎而出,也沒有別的什麼好辦法。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等待,姐姐告訴我今天是最腫的一天,明天開始就會一天一天的消腫,期待吧,期待我的明天,如果明天鼻子又有什麼變化我還會上來告訴大家,我每天都會把我的情況寫在上面,以便於想做隆鼻手術的姐妹們參考。

  推薦閱讀:

  為就業 大四男生提前做隆鼻手術

  長沙MM隆鼻的真實經歷

  不可不看 外企女白領的隆鼻之路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8525/
其它相關:韓式隆鼻 進入個性化時代
了解激光技術的特點
夏日俏女郎的清新色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