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0)我的開心農場突然進不去了??點了以後出現 "If you can not play HAPPY FARM, make sure to install the Flash player(v9.0.45)
Click the button to install the latest Flash Player Download and install " 我下載且安裝了幾次後,重新開機還是一直出現一樣的字,請知道的朋友幫我一下好嗎?感謝!!

對了,開心水族箱也一樣,三天前連不上去,一直出現無法顯示網頁,但明明同一時間我就可以連上開心魚塘呀,連線沒問題,不解為何連不上開心水族箱&開心農場??

我也是無法連上某些遊戲,或許是改版的關係
因為我之前也是都能進去玩~但有時也會顯示那些字
隔幾天又能夠進去了~所以不是下載的問題~
你可以去投書給官方人員,問問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水族箱從很久以前就連不上了~本來農場也連不上的,但之後不知怎麼的每次進去都很順,而且這幾天因為改版所以出了很多問題,現在我加入一個社團,裡面的人都是要請求改回舊版的~你要不要參考看看?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facebook/1829.html
其它相關:Facebook裡的Pet Society和開心寶貝
開心農場加朋友{}
facebook餐廳進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