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吸脂減肥的廣告鋪天蓋地,良莠不齊,也許是受到這類廣告的影響,很多網友或多或少的產生了一些錯誤的認識,通過中華整形網的咨詢平台,小編收集整理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提問,不知電腦前的您是否也存在類似的看法。本站專家特為廣大網友做出正確解答,希望對你的求美之夢有所幫助。

    趙小姐(職業模特):下周后我要去沙灘聖地度假,所以現在很適合做個吸脂手術,到時候我就可以完美登場了!

    點評:錯誤!吸脂手術后的幾周身體常會出現腫脹和淤血,另外醫生可能也會要求你再手術後幾周穿上有收縮服來鞏固手術效果。因此,為了獲得更佳的手術效果,建議最好預留幾個月的恢復期,這樣到時候你就可以毫無顧忌地穿上比基尼炫耀你的好身材了。

    張女士(餐飲老闆):吸脂只是在診所就能進行小療程,有點經驗的醫生都可以做。

    點評:錯誤。雖然法律上並沒有對操作吸脂手術的醫生做特殊要求,但是它並不是一個「小治療」。很多人都沒有分清微創手術和小治療之間的區別。設想一下,如果因為醫生所受培訓不足,或經驗欠缺而導致吸脂后的大腿不平滑或者產生其他危害健康的併發症,將會多麼苦惱?

    吸脂手術雖然是相對比較安全的,但是它畢竟是一項手術,而只要是手術都會有一定的風險。而一般的非整形醫生只是在周末接受一些吸脂手術相關的培訓,所受的訓練和經驗都不足,因此最好選擇有資格證的整形醫生為你進行吸脂手術。

    王女士(教師):我只需要現在許許多多的廣告中找出想做的那種吸脂術,然後再找個能做這種手術的醫生就行了。

    點評:錯誤。只有專業的整形醫生才能決定哪種吸脂術是最適合你身體情況的,所以你應該做的是選擇一位優秀的、有經驗的整形醫生,然後由他決定選擇哪種吸脂術。

    李小姐(80年代出出的「富二代」):我的家庭醫生向我推薦了一種他的診所能做的吸脂術,我相信那一定是安全的。

    點評:錯誤。吸脂手術必須在醫院或者有資格的外科診所實施,在那裡有可以應對突髮狀況的各種設備,因此,為了你的安全請慎重的選擇做吸脂手術的場所和醫生。

    章小姐(公司白領):我身體狀況良好,體重適宜,有規律地鍛煉身體,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減掉我大腿內側的贅肉,所以我應該去腿部吸脂

    點評:正確。你的狀況看上去很適合進行吸脂手術,並且如果你對手術結果的期望也比較符合實際,同時也不吸煙的話。另外,你必須很健康。在身體的某些部位的確比較容易囤積脂肪,當你的體重已經比較適宜,如果通過鍛煉或節食,你需要達到不正常的體重才能減去這些部位的脂肪。因此,為了達到最好效果不如先達到比較合適的體重,再利用吸脂術作為一種形體雕塑而不是減重的手段來達到最理想的體型。


原文地址:http://www.gogopretty.com/article/120/
其它相關:吸脂求美者的複雜心路歷程
男士腰部減肥運動
改臉型手術需要做好哪些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yang 的頭像
    fengyang

    fengyang的部落格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