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賽爾號BUG問題一直比較淡然,但是今天遭遇的BUG讓我不得不說幾句了。今天剛沖了100米幣,換好金豆后買葯,輸入20個膠囊,花費200金豆,但是打開背包道具,洗性格時發現只有15個,我被氣的快吐血了,之後洗的過程,花了近50個膠囊才洗出一個固執性格。洗性格大家都說隨機的,不說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我買道具你不能苛扣我吧,是不是太過分了?淘米已經嚴重侵害了顧客的利益。


       可笑的BUG大家都知道吧,兩個紫球就可以繁殖,哪天雷伊譜尼是不是也可以雜交一下?生出一個螳螂什麼的?雷伊是大家都喜歡的精靈,但費了半天勁搞了一個天明閃你還不讓他出招,害了許多雷伊的粉絲。玄武讓大家洗瞬殺,得了以後出招不動,讓他冒充絕頂定高手,無招勝有招。到現在我還有雌兔子和埃聞在對戰時不出招就能傷人。


       另外最可氣的就是弄一個什麼萬聖節搗蛋鬼,在刷小號時不厭其煩的在你面前晃悠,擺明了就是不讓你刷么。與此同時非常頻繁的斷線,尤其是晚上人多時,想登陸你得等半天。打巔峰卡機的問題更是讓人有苦難言,一次次的卡機,一次次的扣分。是不是想讓所有顧客都升級電腦硬體。


       既然是想賺錢,就標明了,沒錢的別玩。人民幣精靈,像魚龍、上古還有剛出的火魔你讓他們顯出點優勢。


       因此,希望淘米好好總結一下吧,賽爾號是一個不錯的遊戲,中國小朋友都很喜歡,連我們這些代練的家長都能玩下去,還花費了不少銀子。不要光想著賺錢,賺了錢你不用都拿出來,拿一小部分改善一下你的硬體系統、請幾個高技術人才,別再出漏洞了,請記住“顧客就是上帝”沒有了上帝,後果可想而知。。。。。。

 

作者:沙漠之狐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6337.html
其它相關:赫爾托克VS上古&魔焰 火系之王分析
譜尼的實戰性(改良版)
淘米!哥這就去炸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yang 的頭像
    fengyang

    fengyang的部落格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