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王海兵正坐在辦公室里做雷伊的終極特訓,看完動畫,開戰了,只見雷伊的倒影一個雷神天明閃,雷伊的影子暗說這個傻子,不知道我有天生強化嗎, 看我不把你打殘了,王海兵的雷伊還剩2滴血,只見王海兵大叫 ***,這玩意的攻擊太強了吧。哪個缺德玩意兒把它變成這麼強了,讓我知道了,我一定要炒了他。慘敗而歸,他又看見一條攻略說雷伊的倒影4回合就秒殺,不 過平衡珠能防止,王海兵下血本買了一個,又和雷伊的影子大戰起來,挺住了幾回合后,剛要用雷神覺醒時,卡住了,王海兵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對電腦說,大哥行行 好吧,饒了小弟這一回吧,我以後不再那麼黑了。電腦根本不吃這套,依然卡在那裡。王海兵火了,你在卡我就報廢了你。依然卡在那裡,王海兵把秘書叫來問他 我這珠子咋辦,秘書回答:大哥,這是你電腦的問題,對於你的損失,你就只能自認倒霉了。王海兵叫了十個保安把秘書抬出去,扔進了***桶。王海兵在辦公室 里失聲痛哭:唉,早知道就不買那什麼破珠子了,我的錢啊。

我第一次寫故事,如有不足,請多多指教。

原文作者:Mine.小不點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6174.html
其它相關:賽爾號格拉若戰慄在巔峰戰中的命中率實戰分析
哈莫雷特打普尼真身反駁特性顯奇效
自創精靈——時空掌控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