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的步驟和前面眾多攻略的大致相同。

       首先哈默必不可少的,我的是15個體實幹的,原來看太LJ一直沒練,這回好,直接拿來刷雙防打譜尼!我覺得還是刷雙防的保險點,因為我們沒腰帶沒珠子啊,至少先保住哈默的命才能攻擊吧,刷雙防就是速度慢了,不過只要第一招不是致命就弄不死的,一次龍之意志后就快過譜尼啦。當然想速度快點也可以刷150速度,108防禦,252特防,哈默有20個體以上最好,低個體的還是建議雙防吧。再去買個特防刻印裝上,帶夠血葯。第二隻就是閃依,用來殺第二第三條命的,不多說。

        第三隻是魔焰猩猩或瞬殺精靈選其一就行了,用來殺生命的。這裡我有個設想就是:一般的賽爾如果精靈不是很出眾的話,打到後面兩條命血葯會很緊缺,所以打生命的時候,可以用蓋亞或尹泰拉多蓋亞帶返璞歸真不滅鬥氣石破天驚和擒九域,耗完生命的招后,上蓋亞強化攻擊和防禦,然後大招打,應該能打過2000+的血吧,有人說這太費時間,但是絕命或瞬殺也要試不少次才能秒的,蓋亞暴擊也很快的,關鍵是用蓋亞打完生命后,直接可以在強化狀態下用必中的擒九域打第五條命,能打幾下那就可以給哈默省不少事了,我前面兩次沒過都是打到最後沒藥了。。。尹泰拉多也是,刷攻擊和雙防就行了,它有加速度,加攻擊,加特防/防禦的招,主要是它的大招是必中的,殺完生命也能直接殺下一條命,還是為了給哈默最後省血葯。昨天我試了,只是我的尹泰拉多0個體(蓋亞膽小沒練),攻擊生命只有2100左右,就沒試下去,用唯一融合的瞬殺提姆解決了生命,另外個號我準備用蓋亞打生命。

       其他的備用精靈可以帶仙女龍,戰鬥眼和野豬,基本用不上了。

       當然最關鍵的,一個是時間要充裕,估計真正的小賽爾沒幾個能有2-3小時耗在這裡的,呵呵。第二也要運氣,昨天我打最後一條大招一直沒出現暴擊,最後算了剩2700左右血的時候(切記一定用計算器算好血!!!),用龍王波打了900多,剩1800多血!這回我糾結了,再用龍王波就少於1000啦,但是我的大招一般只打1750左右,只好換戰鬥眼挨一下,沒死,用破綻打擊打了400多,被幹掉后再換回哈默強化,強化好正好150的血藥用完,還有幾個巔峰血,吃滿后,等了2秒,大招出擊。。。昨天唯一的一次致命一擊出現了,打掉3500+的血,這回總算安穩啦,哈哈!精元到手,7天後看看運氣如何吧。

       說了以上這些,是希望純普NO賽爾也要有信心,我一直沒充過,靠融合的一隻瞬殺提姆過了青龍玄武,現在也把譜尼幹了,也算給孩子了結心愿吧。那些擁有極品精靈的高手說打完還剩多少多少葯,那是他們厲害,普通賽爾能過就行了。當然暫時打不了也沒事,還有其他的精靈一樣玩得其樂融融,最後說一句,看了別人孵出來譜尼的技能,感覺挺失望的。。。

 

作者:蘑菇頭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6091.html
其它相關:揚揚的譜尼真身超詳細攻略
賽爾號青龍玄武BUG詳細操作方法
John Cena 的賽爾自傳 講訴 永不言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