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到過很多抱怨淘米的bug的玩家,我總是一笑而過。對於一個玩賽爾號的玩家來說,對遊戲BUG的忍受程度是相當高的。

不過我們吃水也不要忘了挖井人,我們應該感謝淘米的BUG。是淘米那漏洞擺出的系統,培養了我們一代尋找BUG的精英。讓我們這些玩家如狗仔隊般穿 行在淘米的大街小巷,尋找無處不在不的BUG。淘米的BUG讓我們這些玩家不知不覺產生了條件反射:好像每在賽爾號里走幾步,都會彈出一個“此次連接已 斷”的框框。

不過說到這個“此次鏈接斷開,請重新登錄”框框,可就說來話長了。這個小小的,不起眼的框框無時無刻不在伴隨著我們這些小賽爾成長。狂點精靈倉庫, 會彈出來,用時空門到了絕版的場所,會彈出來……這個小框框,是淘米掩飾一切BUG的托詞。這樣的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毫無用處。

然而,淘米的BUG,卻造福了我們一代玩家。每次我看到好幾頁的約凡撒,威風凜凜的上古,堆成山的西塔和奇塔(時空BUG),青龍和玄武(守護BUG),就心生竊喜:淘米知道了一定會氣死!

是什麼讓青龍玄武變得簡單?

是什麼讓普no玩家擁有上古?

是什麼讓時空精靈漫天飛?

是BUG!

不過言歸正傳,BUG還是早修復早好,現在最嚴重的BUG就是多精靈BUG,搞的我每次巔峰之戰都提心弔膽,祈禱精靈千萬別打出致命啊……黑電戰術徹底癱瘓。怎麼說這也是歷史遺留問題了。

另外的BUG也有很多,包括精靈的圖片、錯別字等等,不過這些都是小問題了。如果把多精靈的BUG修復了的話,就最好不過了。

以平和的心態對待每一個BUG。心態決定狀態。

 

原文作者:Mime、斜暉


原文地址:http://webgame.taotaobao.net/seer/6176.html
其它相關:汪海兵做雷神終極特訓任務的遭遇
賽爾號格拉若戰慄在巔峰戰中的命中率實戰分析
哈莫雷特打普尼真身反駁特性顯奇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